close

這是一部好看到過年停播太痛苦、沒有新推薦文可以看太痛苦、只好跳下來自己寫

勸進文的韓劇。這是一部偽棒球真職場,描述Dreams棒球隊的新任團長白承洙

如何帶領墊底球隊走向奪冠,順便收服一群神奇寶貝的的故事

WE19235006_ori

韓載熙

restmb_jhidxmake

是第一個被團長收服的神奇寶貝啊!

對愛情和工作都充滿熱情的載熙,是一見鍾情派的!

面試時世英對他的鞭策(毆打)讓他瞬間fall in love

團長則是第一個在工作上肯定他努力的人。

這對因自信不足而戲稱自己是降落傘的載熙來說

是多大的鼓舞啊!(而且還是出自看似冷血苛刻的團長之口)

 

而在團長被開除落寞地走出辦公室時,載熙搶走他的箱子幫忙抱到電梯的

溫馨送別情更是他倆情誼中相當動人的一段!

「你一定有準備好讓大家大吃一驚的對策,會成功回來這裡的,對吧?」

載熙這樣對團長說著,那信任而單純的眼睛閃亮亮的,就是個可愛的小粉絲啊!

而對於說「謝謝」有口語表達障礙,甚至還要咳嗽掩飾的團長,

「謝謝你送我到電梯」這句話可是自然流暢得很呢!

之前看到載熙加班時也是「雖然你家很有錢,但加班費還是申請吧,這是你的權利」

當載熙被高世赫說成「那傻頭傻腦的孩子哪裡去了」也立刻幫他反擊「他一點也不傻」

這樣呵護照顧無微不至。

 

說穿了團長就是個弟控啊!!!

 

照顧年紀比他小又單純善良的弟弟,他可是拿手得很呢!

難怪兩人一拍即合,比起團長VS.世英的關係還要更加自然融洽呢。

 

權慶民

123632-808200

常務其實和團長很像  滿滿才幹卻又屈居人下。

但團長可不像他那麼聽話,指責上司、說話含酸帶刺、你弄我就弄回去沒再客氣的,

這觸動了常務心裡最自卑的那根弦。他忌妒羨慕又憤恨不平。

 

就是太太太太太在意團長了,才會故意欺負他,

跟小男生拉喜歡的小女生辮子一樣有87%像

想吸引團長的注意,也想看到他被欺負時楚楚可憐的樣子。

(但……團長那種楚楚可憐的眼神不時露給觀眾看,就是不給常務看,所以他火更大了)

 

唉唉唉,請讓我吶喊一下,可惡啊啊啊啊啊!!!

為何跟南宮珉作對的男二都肖想著篡女一的位呢

這種相愛相殺的福利都不留給女一,看看從李俊昊到金炳哲那精美的名單

徐律和宣科長表示不用掙扎了,沒看到我們在向你招手嗎?

 快快加入南宮珉御用女一的行列吧

 

不過這部戲裡最有意思的是,和常務同樣處境而且比他更苦命的團長竟被誤認為

「人生太順才不知道酒比人生更苦」還使勁欺負他。

拜託團長比你苦命一百倍好嗎?你這無知的東西!!!!!

真想看到常務知道真相時的反應啊(抱頭)......

會是錯愕,羞愧,悔悟,還是...... (拜託編劇賞我個甜頭吧)

 

徐英柱

99275443.1

捕手把酒倒在團長褲子上的行為真是太越界了!

(為何不倒在襯衫領口來個濕身秀呢?

喔不,咳咳,我要說的是,從捕手跟團長談判薪資的招數來看

1.露屁股蛋給團長看痔瘡(團長還真的睜大眼睛看好看滿,以至於捕手都害羞斥責

  看那麼仔細幹嘛)

2.露膝蓋給團長看受傷了要如何如何復健

3.潑酒在團長膝蓋

 

這都是為了讓資方(雖然資方代表是苦命的團長)對勞方的痛苦能夠感同身受的

溝通方法啊!感覺像捕手這樣一個大老粗,絞盡腦汁也只想得出這種方法了。

所以團長也沒怪罪他(拜託團長對常務可沒這樣和氣過好嗎?各種無視輕蔑層出不窮

沒在省著用的),還貼心準備了大聯盟專用的痔瘡藥呢

只是傲嬌的團長為了不讓捕手察覺自己是在關心他,居然拐彎抹角說了一大番對捕手的

腦袋瓜來說太過莫測高深的話......

 

捕手表示:他到底是在關心我還是不關心我,弄得我好亂啊......

 

結論還有其他神奇寶貝,但這三個是我最有興趣關注的。

希望他們能一起守護團長直到奪冠!加油啊!

arrow
arrow

    食物的恐怖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